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桃城区分局积极推动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  15:33: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校园食品安全社会关注度高,始终是监管工作重点,为有效防范化解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广大师生在校期间吃得好、吃的安心,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各市场监管所积极行动,认真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推动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桃城区分局各市场监管所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组织辖区内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召开了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座谈会,监管人员强调:“学校、幼儿园食堂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按要求接入各类平台,做好系统维护,确保长期稳定运行,并向社会公众公开,实现校园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各市场监管所听取了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关于“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组织学习了省食安办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全覆盖工作的通知和有关检查内容要点,提出了具体建设工作要求。同时,对学校收费公示,招生广告提出了指导要求。

桃城区分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全覆盖工作的有关要求,严查、严管、严控、严防各类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推动校园食品安全基础更牢靠、监管更精准,为维护全区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