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军人退伍不褪色,立足岗位续本色”重温军营生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09: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2022728日上午,衡水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衡水市军分区开展了“军人退伍不褪色,立足岗位续本色”重温军营生活活动。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熟悉的口令声伴随着盛夏的蝉鸣从衡水军分区训练基地里传出,正在队列训练的50余名市场监管局退役军人代表个个精神抖擞,声音洪亮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虽然没有了领花、胸标、臂章,但他们以挺拔的身姿、整齐的队列,组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在参观国防教育展厅的过程中,解说员通过讲述一张张弥足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厚重文化底蕴的老物件,一段段记载峥嵘岁月的历史事件,将大家带入历史隧道,感受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体会着忠心报国的伟大革命精神。

随后,召开了“军人退伍不褪色,立足岗位续本色”主题动员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同志作动员讲话,来自市场监管系统的三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发言,市局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二级调研员、副局长孙章良同志主持。

息渤指出,作为市场监管局的复转军人,同样有着守护人民的责任。要做到退伍不褪色,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上来,凝聚到提升市场监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上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将军人的纪律转化成市场监管的纪律,把军人的精神转化成市场监管的精神,不断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感到自豪和骄傲,离开军营到地方工作,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发扬军人的实干和奉献精神,在市场监管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