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让璀璨的“100”焰火腾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布日期:2021-07-05  17:28: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在北京隆重举行,伴随着深情热烈的盛世欢歌,国家体育馆(鸟巢)上空次第绽放出各式各样造型的焰火。其中,这“100”纪年的景象,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这组“100”纪年的焰火,来自我们河北衡水!在精彩瞬间的背后,凝聚着全市市场监管部门为保障焰火产品质量所作出的努力。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焰火燃放安全监督工作高度重视,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确保庆祝活动焰火产品质量万无一失,衡水市局制定《100工程焰火产品质量监督工作方案》和《100工程焰火产品质量监督现场巡查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建党100周年焰火产品质量监管保障工作。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团结协作、恪尽职守,全体参与焰火产品质量监督工作人员牢固树立“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的思想,严格落实驻厂监管、定期巡查、督导检查等各项工作制度及要求,指导帮助企业自觉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产品技术要求组织生产。经过近两个月的艰苦奋战,圆满完成了文艺演出专用焰火产品质量监督任务。

衡水市局先后11次就建党100周年焰火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河北省烟花爆竹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企业的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进行了省级专项监督抽查,共抽查黑火药、发射药、暗燃药、金色发光体药、发射药包及金色发光体半成品和成品共计95批次,经检验均合格;国家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金色发光体和发射药包成品各抽查5批次,发射装置抽查1批次,共计11批次,经检验均合格。确保了文艺演出专用焰火产品质量合格,圆满的完成了党和国家重大活动焰火产品质量监督保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