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分局走进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15:23: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滨湖新区分局开展以“尊老爱老暖老心,敬老助老促和谐”主题的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的到来给平日清静的养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我局主动联系衡水卫生学校附属医院为老人们进行义诊,辖区河北豪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北助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为老人们捐赠生活必需品和医疗器械用品,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红星闪闪》等红色歌曲,陪老人聊家常,为老人们打扫卫生等。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人倍感温暖,也让老人们深刻感受到对他们的关爱。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人们虽七、八十岁的高龄,但大都精神矍铄、思维敏捷。真诚细微的关爱,其乐融融的交流,给他们带来了喜悦、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看着老人们洋溢着笑脸,大家心里充溢着满足。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也是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的主要载体,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养老院的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接下来,滨湖新区分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