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15:10:4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生命、关注特种设备安全”氛围,6月16日上午,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市安委办的统一组织,在衡水市怡水园广场举办了特种设备安全集中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向广大社会公众宣传什么是特种设备,特种设备存在什么风险,国家对特种设备有什么管理要求。

为确保宣传活动效果,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电梯、液化石油气瓶和大型游乐设施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特种设备安全为重点宣传,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精心准备了4类共1000余份宣传材料进行现场发放,普及人民群众关心的风险防范、隐患识别、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等安全常识,并接受群众特种设备安全咨询。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