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高新区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1  14:53: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6日,分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中国共产党史学会会长曲青山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讲稿,并观看了《榜样5》。

高新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雷同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局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充分认识“为何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是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坚持以学习党史为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组织全员学习、举办专题讨论会等集中学习形式,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以便民惠民的实事体现学习成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实现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一直在路上,高新区分局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通过党史学习不断凝聚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