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分局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23  16:39: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春节期间辖区内食品安全,营造一个放心、舒心、健康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近日,滨湖新区分局以春节节点食品安全检查为抓手,深入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监督检查,严打农村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执法人员重点对农村农贸市场、食品批发商、小餐馆、小商店、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等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对节日热销食品、群众关注度高的乳制品、粮油、调味品、糕点类、酒类、饮料、保健食品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经营户是否建立健全进货台账、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有效、食品标识标签是否规范、是否销售过期食品、食品存储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同时加强宣传,积极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发动公众参与监督,及时投诉举报违法犯罪行为。

下一步,滨湖新区分局将以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为契机,持续加大力度开展食品安全检查,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着力营造舒心放心的消费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