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息渤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9  08:28: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月18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来到市局指挥中心、电梯中心和综合执法局,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副局长杨泽野、袁其坤陪同。

在指挥中心,息渤同志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12315热线接受咨询投诉举报的情况,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扬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全力确保消费者投诉举报及时满意解决。

在电梯中心,息渤同志指出,电梯安全关乎千家万户,与民生息息相关。电梯中心的同志们春节期间全力做好电梯应急处置,为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守护全市特种设备安全。

在综合执法局,息渤同志询问了春节期间价格、打击假冒伪劣等方面的执法情况。他强调,综合执法局要继续发挥执法“利剑”作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同时,要注重打击和服务并举,在严格执法的同时服务企业发展,树立市场监管队伍清正廉洁、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