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二级巡视员葛红梅一行来衡水市冀州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8  16:47: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二级巡视员葛红梅、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刘江潇一行来到衡水市冀州区调研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息渤、副局长胡书慧等陪同。区委书记张洪涛、副区长李啸鹏一同参加。 

葛红梅一行先后前往春风实业集团、中意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行动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葛红梅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发言,她指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向的必然要求。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通用有效经济发展工具,要坚持综合施策,多措并举,深入推进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建设,推动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在引领示范和政策支持上下功夫,进一步扩大小微企业质量提升优良案例数量和覆盖面,以优秀案例带动小微企业、认证机构和政府机关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推动企业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建设。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让企业了解质量管理认证体系认证提升的作用,让更多小微企业主动提升管理水平,通过管理提升经营效益。小微企业作为认证的主体,要充分挖掘和发挥自身机动灵活、快速反应等优势和能力,主动对接技术机构,提取凝练管理认证方面的经验做法,争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标准。

张洪涛指出,全区要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提升质量认证意识,推进质量强区战略,坚持“以点带面、总结推广、全面推进”的思路,积极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认证体系认证行动,通过引导企业运用认证手段培育区域质量品牌,促进产业和消费提质升级,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有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