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息渤到滨湖新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基层所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13:4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上午,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到滨湖新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基层所建设工作。息渤同志先后到泰华雅阁温泉大酒店、衡水博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衡水振红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韵达快递魏屯分拣点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市场监管部门督促指导企业和商户加强健康扫码、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在魏屯市场监管所,息渤同志听取了基层所工作开展的汇报,对魏屯所的基层建设提升工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魏屯所开设的读书健身角、职工餐厅等,展现了浓厚的人文关怀,可在全市推广学习。

图片

息渤同志强调,新春佳节将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切实做到责任履行到位、措施执行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市场监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三是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帮扶,推动辖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