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场监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学好用好民法典》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09:35: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上午,衡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200多名离退休干部职工通过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了首场《学好用好民法典》网上专题报告会。

      通过学习,离退休的老同志们认为,这次报告会内容丰富、解读透彻,有助于老同志准确把握、深入领会颁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讲述的内容与我们每一个人工作、生活都息息相关,养成自觉学法守法的意识,培养遇事找法的习惯,增强依法维权、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作为老党员、老干部要以身作则,带领家人做学习、遵守、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表率,切实提高运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维护自身权利、保障他人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水平,更好服务于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