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7  17:30:4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因工作需要,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委托衡水市博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平、公正、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要求

(一)宣传工作(共2名)

1.本科学历,广播电视编导、影视表演专业,年龄不超过32周岁;

2.有较高的文字写作水平,较高的摄影摄像,剪辑编辑能力;

3.组织协调能力强,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突出,有敏锐的洞察力,善于思考、总结,主观能动性强,工作热情高;

5.从事或曾从事过新闻、宣传、广播电视、摄影摄像等相关工作人员优先考虑。

    (二)司机(共3名)

1.35岁以下成年健康男性;

2.A1驾驶证1名;C1以上驾驶证2名;

3.具有5年以上驾龄;

4.吃苦耐劳、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纪律观念强、服从领导安排;

5.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优先。

(三)话务接听、网络受理人员(共1名)

主要从事12315投诉举报话务接听、网络受理,以及业务分送、督办等相关工作。

1.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条件);

2.普通话标准,音质清晰,有良好的倾听、表达、理解和沟通能力,有话务、客服等相关工作经历人员优先考虑;

3.熟练掌握电脑办公及应用操作,对中文录入速度有一定要求;

4.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领导,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

5.思维敏捷,有一定的文字组织、写作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者优先;

6.因12315投诉举报热线24小时畅通,工作实行倒班倒休制,能接受安排夜班及节假日值班。

(四)电梯应急处置技术中心(共3名)

1.应急处置专业技术岗(1名):要求文秘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对电话服务流程和突发事件处理有丰富的经验及具备话务质检、话务培训、协调紧急事件等工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媒体宣传岗(1名):要求新闻传播相关专业,具备两年以上独立运营自媒体经验,拥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可独立撰写文案,熟练使用图片编辑软件,对细节和审美有较高要求,熟悉新媒体运行方式,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信息化专业技术岗(1名):要求计算机及应用相关专业,具有丰富的网络建设运营维护经验,对计算机单机、网络、软硬件、物联网有较深的了解,能独立负责网络建设及安全管理、服务器搭建、网络交换管理、软件维护等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上述9名劳务派遣人员均要求:身体健康,无慢性疾病及先天性疾病,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以下情形者不予报名:

1.曾受过刑事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本人及直系亲属有违法犯罪记录的,因违法违纪受刑事行政处理的,参加过非法组织的;

5.已与其他单位签订用工合同的人员不能参与报名。

三、招聘程序

1.报名:自2020年8月8日至8月14日;

2.报名地点:中华大街新华路口卡纳湾北栋三单元一楼103,衡水市博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3.报名联系人及电话:扬经理 18831887309(微信同步);

4.报名办法:此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的形式,考生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的政策。在报名期内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个人简历、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三张,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同版照片6张;

5.笔试:考试为闭卷考试,满分100分,内容为行政行为能力与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等,不发放学习资料。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6.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考生回答评委问题,总分10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7.体检:考试结束后,将统一组织体检,合格者安排上岗;

8.政审:参照国家公务员的政审标准进行。

四、聘用

1.实行劳务派遣聘用制,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由派遣公司和聘用员工签订劳动合同;

2.聘用人员工资执行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按省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进行相应调整),缴纳社会保险;A1驾驶证薪资待遇另议。

3.劳务派遣人员待遇报酬依据服务年限实行层级晋升。

 

                

                  2020年8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