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5家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顺利通过省局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09  18:10: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局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评员一行对我市5家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经检查衡水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枣强县质检所、故城县质检所、冀州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安平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均通过省局专项监督检查。

2.jpg

检查组依据“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专项随机抽查记录表”中的制度建设、能力建设、行为规范、数据证书四项内容,结合被抽查单位的实际情况,逐条逐项对照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实验室环境,对技术人员询问检定规程,观察技术人员实际操作,查阅管理制度和体系文件等方式,全面评估该技术机构的检定能力。

3.jpg

此次省局专项抽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各技术机构的自查和市局的抽查密不可分,通过各技术机构自查,先行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初步完善自身体系建设;通过市局专项抽查,进一步加快各技术机构的整改落实和完善。法定计量技术机构专项检查工作,对我市法定计量技术机构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技术机构的提升和完善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各技术机构也纷纷表态,将不断完善机构建设,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