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诚信经营贵在实 放心消费人为本——致广大经营者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6-01  11:00: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经营者: 

为有效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营造安全健康、和谐友好的消费环境,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保护消费者权益,衡水市消保委联合各县市区在全市开展“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现向广大经营者发出倡议。

一、坚持消费者至上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履行法定义务,妥善处理消费纠纷,急消费者所急,想消费者所想,切实解决好消费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二、坚持诚信规范经营。自觉做到提供信息客观真实,价格标识清晰明确,制定合同公平规范。聚焦影响消费薄弱环节,强化诚信营销理念,把温暖、安全、便利、实惠带给消费者,增强广大消费者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三、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注重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新兴消费需求,创新便利消费方式,开拓多元消费场景,改善居民消费体验,增强居民消费信心。

四、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进程中强化使命担当,践行社会责任,稳就业、促增收,补短板、强弱项、扩内需、增动力,促进消费回补,激发消费潜能,携手共建安全健康、和谐友好的消费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