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205名党员主动“双报到”对接72个社区

发布日期:2020-03-27  18:26: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社区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第一道防线。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收到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开展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 助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通知》后,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立即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党总支)和不在防控一线的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13个党支部(党总支),205名党员主动对接72个社区,全部完成报到。与驻地街道共商疫情防控举措,服从街道社区党组织的统一领导和调度,积极帮助社区做好体温测量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今后,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沟通,进一步提高开展“双报到”活动的责任感、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