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组织食品生产企业培训推进HACCP等 先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18:5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全面提升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整体水平,推动食品生产企业实施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HACCP)等先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3月26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衡水市食品生产企业HACCP等先进质量安全管理培训视频会议,组织全市重点培育的实施先进管理体系认证的83家规模以下企业、5家换证的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局负责食品生产监管的分管领导、科股及基层所监管人员,共计188人参加了培训,市局马增利副局长出席培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

会上,资深认证专家从什么是HACCP、ISO22000入手,深入讲解了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等先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有关知识,就各类企业如何制定认证推进方案进行了推介。与会人员表示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培训很及时,开工复工企业提升了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监管人员也更新了质量安全管理理念,为帮扶企业发展开拓了思路。

市局马增利副局长对食品生产企业和监管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HACCP等先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相关知识;二是学以致用,积极推进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等先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三是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严格落实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各县市区局辖区监管责任,提升食品生产从业人员和监管人员的食品安全管理能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品生产全过程安全、可控,通过先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的实施,推动我市食品生产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