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场监管局为餐饮服务业复市增添 “新路标”

发布日期:2020-02-20  09:02: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积极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有力有序推动市场监管领域复工复产工作。近日,该局针对餐饮服务单位就餐特点和疫情防控要求,结合衡水实际起草并印发了《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期间餐饮服务疫情防控指导意见》。

 

该《指导意见》是市场监管局既支持帮助企业复工复市十五项硬核措施后的又一重要举措。《指导意见》从人员要求、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就餐服务、外卖送餐服务、食品安全等六个方面,对餐饮服务单位复市营业前后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指导,具有较强的规范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市餐饮服务单位复市营业增添了新的“路标”。

衡水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突发疫情以来,该局出真招,见实效,支持督促餐饮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了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