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高新区分局组织召开“小餐饮”提升工作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0-10-31  15:02: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小餐饮”提升整治工作,10月29日下午,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组织辖区20余家“小餐饮”经营户召开“小餐饮”提升工作现场观摩会。分局分管领导、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和30余家小餐饮负责人参加现场观摩。

首先,执法人员组织与会人员到2家落实《“三小”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到位的小餐饮店进行现场观摩,实地查看了其许可管理、制度落实、场所环境、餐饮具清洗消毒、厨房卫生状况、油烟净化、油水分离、食品添加剂管理等内容,并就观摩情况进行现场经验交流探讨。其次,执法人员组织小餐饮负责人现场学习了《“三小”条例》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帮助经营者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并对辖区小餐饮经营环境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经营户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小餐饮”改造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小餐饮”改造提升工作关乎全区城市形象、关乎群众饮食健康,关乎自身长远发展,表示小餐饮进行改造提升意义重大。同时,执法人员以此次现场观摩为契机,加强政策宣传,从思想教育上下功夫,帮助小餐饮经营提升主体思想认识,主动改、认真改,迅速改。

通过现场观摩和面对面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明晰了小餐饮改造提升工作标准,理清了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为加快推进2020年全区小餐饮改造提升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下一步,高新区分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小餐饮”改造提升工作督导服务力度,确保辖区“小餐饮”改造提升工作顺利开展,切实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