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分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31  14:5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市场监督管理职能作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我区市场主体平稳健康发展。近日,滨湖新区分局局长王文斌带队对辖区重点企业衡水市橡胶总厂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在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亮点特色、发展规划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认真分析,会同企业一起制定详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王文斌强调,一是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坚决将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二是企业要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发展永无止境,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加强新产品的研发,注重人才的培养,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规范管理体系,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企业竞争力,勉励企业要把握当下,立足长远,不断出亮点和经验成效,努力打造行业标杆,奋力抢占市场最高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滨湖新区分局将继续深入各类企业和生产一线,“问计于企、服务于企”,认真摸排企业的风险隐患,听取企业意见诉求,同时结合职能职责,着力解决相关问题,为更好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再添措施、再谋新篇,打造滨湖新区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