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省市场监管局“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督查组来衡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30  17:41: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流域禁捕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工作持续深入开展,10月29日,省市场监管局专项督导组由广告处四级调研员吕证带队,对我市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深州市,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查看了企业落实进货记录制度、销售票据台账和宣传海报张贴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疑惑、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10月30日上午,督查组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听取我局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工作汇报,网监科科长刘艳秋代表市局作汇报发言,就我局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工作开展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之后,督查组的同志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台账,与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各个环节的意见建议。最后,督查组组长吕证对此次督查工作作总结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