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省局党组书记丁锦霞带队到安平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30  17:37: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省局党组书记丁锦霞、副局长葛瑞江、科技财务处处长于健、产品质量监督处处长张金文一行到安平县就丝网产业现状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安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先后参观考察了安平县昊昌丝网制造有限公司、河北捷通网业有限公司、河北鹤煌网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详细询问了企业产品种类用途、前沿技术、生产经营、质量保障等情况,对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丁书记对安平县丝网产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安平县要抓住机遇、用好政策,结合产业特色,提升企业标准水平,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监管职能,推进品牌建设,助力安平丝网产业提标提质高质量发展。衡水市一级巡视员、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县长曹向东,衡水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