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年来了~│节日送关怀 岁寒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21  09:10: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有一条路

以真情为基石

铺向走访慰问对象的家

有一种爱

因实意而丰盈

抒写寒冬殷殷关切的情

有一段文

用键盘来敲打

定格党员群众感恩的心

......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分别带队为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以及扶贫村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和温情,践行初心和使命。本次系列慰问陆续开展了一周时间,被慰问人员共计168人、贫困户29户。

1.jpg

2.jpg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息渤、调研员倪兰香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屋外寒风凛冽,屋内笑语欢声。“岁寒之日送温暖,浓浓深情记心中”。

微信图片_20200120170258.jpg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章良(左二)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120170252.jpg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泽野(右一)带队赴武邑龙店乡、紫塔乡五个扶贫村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120170734.jpg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殿和(左二)、纪检组长李兰水(左一)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120172006.jpg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书慧(右一)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120171553.jpg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增利(左一)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120171602.jpg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袁其坤(左二)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走访中,每位带队领导每到一处都耐心细致地询问困难党员、老干部、老党员、部分困难遗属以及扶贫村贫困户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表达了市场监管局党组对大家的关心、牵挂和祝福。  

对于市场监管局各位领导的看望和问候,接受慰问的同志们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亲切细致的关心、温馨真挚的祝福,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了市局领导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寒冷的冬季变得暖意融融,现场气氛呈现出各种的温暖和感人。

此次慰问活动,从物质和精神层面,把市场监管局对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关怀和帮助真正落到了实处,真正让大家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对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