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共青团衡水市场监管局支部委员会成立 暨第一届团员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2  15:59: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9日下午,共青团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团员代表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局调研员倪兰香同志主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市直团委书记李东玲同志莅临指导,市局全体共青团员及部分青年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要求:牢记神圣使命,切实履行团组织职责。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服务党组织工作大局,积极配合党组织做好青年工作,维护党的统一领导;加强沟通交流,广泛联系青年干部职工,把握青年思想状态,帮助青年解决实际问题,将优秀青年团结凝聚到团组织周围;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团的各项纪律,积极维护团组织和全局整体利益,在团员青年中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团组织战斗力。要迅速进入角色,认真学习团组织的各种规章制度和工作理念,科学谋划团组织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加强团组织队伍建设,不断充实壮大团组织队伍;要大胆实践,勇于开拓进取,将团的工作与实际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推动团的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围绕部门职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增强青年的业务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使更多青年成长为“学习型、专家型、务实型、开拓型”的复合人才,为市场监管事业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