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我市就标准制订推动和产业监管提升方面进行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5  16:44: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山东省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军、东阿县副县长李恒庆带领市县两级相关负责人组成考察团,到衡水高新区河北养元智汇公司对植物蛋白饮料标准推动和产业监管提升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全面介绍。双方就产品标准制订及产业规范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市质量发展与标准化科科长赵莉萍就工程橡胶产业集群发展向考察团进行汇报。孙军局长表示,此行通过学习衡水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和工程橡胶产业集群的标准先行理念及先进管理经验,对提升东阿阿胶通过标准先进引领产业健康规范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德魁,市局质量发展与标准化科、食品生产科及高新区分局负责人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