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程蔚青副市长调研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实验楼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9-04-01  13:49: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上午,衡水市政府副市长程蔚青一行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实验楼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市场监管局、城管局、水务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程蔚青实地查看了实验楼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用水用电、排水设施、供暖、消防设施、实验楼功能区域划分、项目评审、招标等情况,对目前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实验楼项目总体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工作进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守标准、严控质量、确保国庆节前完工并投入使用;二是各相关部门要最大力度支持实验楼项目建设,在政策上有所倾斜,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三是要保证供暖,积极同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加快暖网建设,保证工程投入使用后采暖季的正常供暖;四是实施亮化工作,结合实验楼项目周边城市配套,开展楼体景观亮化工作,扮靓城市夜景的同时,提升市场监管工作形象。

程蔚青还对实验楼项目建设中需要市政府协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