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武邑县群众为我局送来锦旗

发布日期:2019-03-11  15:14: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2月26日,武邑县大紫塔乡大紫塔村村支部书记孙双泉带领村两委班子专程来到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一面写着“扶贫帮困办实事,心系群众解民忧”14个大字的锦旗送到局领导的手中,对市局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表达诚挚谢意。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遍访贫困户工作,对贫困户进行摸底排查,填写精准扶贫信息采集表,分析贫困原因,理清思路、制定规划、细化措施,落实帮扶责任,明确工作时限,重点为帮扶对象找准产业发展路子,改善基础设施,实现帮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带队走访帮扶村贫困户,每到一户,认真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成员情况、收入情况、就业增收、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以及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及实际需求,为帮扶村贫困户带去慰问品。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共同摆脱贫困,过上美好幸福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