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全市秋冬季散煤管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10:13: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衡水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由各县市区以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的全市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滨湖新区管委会近期散煤管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全市劣质散煤管控县市区互查工作,最后,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杨泽野同志对下一步全市散煤管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泽野要求散煤管控工作要注重“六个突出”,一是突出抓好散煤经营网点监管。二是突出抓好散煤输入监管。三是突出抓好劣质燃煤处置和置换。四是突出抓好市县乡村检查卡口设置。五是突出抓好洁净型煤质量抽验。六是突出抓好劣质散煤治理宣传。

杨泽野强调目前散煤管控工作要着重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重做好市县乡村四级检查卡口管控,建立检查卡口台账、责任到人,充分发挥检查卡口作用;二是着重做好劣质散煤管控的举报奖励宣传工作;三是着重做好散煤管控县市区互查工作,进一步落实散煤管控政策制度;四是着重做好型煤生产质量抽检工作,抽检要全覆盖,严禁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五是要学习故城县、阜城县人民政府、饶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经验,进一步完善措施,切实加大散煤管控工作力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