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带队慰问市局扶贫工作队和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9-01-23  16:38: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带队,到武邑县龙店乡陈家屯村、刘家墩村、李家口村以及大紫塔乡东小里村、安驼村、大紫塔村,对市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和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并带去了米、面、油、肉等生活用品,市局杨泽野、杨德魁、吴畏副局长等陪同。慰问组一行听取了各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扶贫工作汇报及贫困村的整体情况,仔细查看了贫困户的相关资料,了解了贫困户定性流程和“精准扶贫”相关政策。

       通过交谈和细致查看,息局长详细了解了我局驻村扶贫工作队以及贫困户的生活、用水用电和取暖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他对工作队的扶贫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工作队围绕扶贫工作重点,积极推动扶贫工作进度,加强与村两委和镇政府的协调工作。同时,要求市局机关服务中心、人教科要做好各扶贫工作队的生活、取暖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扶贫工作顺利、有效的开展,取得实质性成果。(办公室、人教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